close

非我而當者,吾師也;是我而當者,吾友也;

Sep 11, 2023, #左秀靈 , #日文書信大全 , #法語會話 ,

【我を非として当う(むかう)者は吾が師なり】

【The Person whom Criticizes me Correctly can be my Teacher】

左老師, 從書櫃中找到三本, 我在三十年以前買的, 您出版的著作,我不能給您甚麼,但我會好好的讀它,只希望您能保重,加油。

日文書信大全左秀靈 01-何協澤-Eugene-Ho-何協澤-まぼろし.jpg

法語會話左秀靈 02-何協澤-Eugene-Ho-何協澤-まぼろし.jpg

法語語音規則左秀靈 03-何協澤-Eugene-Ho-何協澤-まぼろし.jpg

arrow
arrow

    maborosh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