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積廣達400坪的宴會廳,一位看不清五官的男子,

把我喚醒,到底是誰?

某年,我任職於台北市某知名五星級觀光大飯店,擔任大夜班的工作大夜班是有輪休的小確性,但時間不長。大家彼此認識,也已培養默契,所謂的默契是,大家知道你甚麼時候該上工,該下工。輪到你躺平的時候,別人不會去打擾你,這叫做默契。 

4月11日清晨4:00,當天值大夜班有七個人。按照慣例,要找個窩,於是摸黑走到宴會廳旁的另一個約30坪大的宴會包廂,關好門,準備躺平。四周一片黑暗,寂靜無聲,摘下眼鏡,望著前面一盞發著微弱綠色光的安全門電燈,心想:先小睡一下再說。正當周公正準備召喚,旁邊忽然站了一位,身著白襯衫男子,拍拍椅子說: 喂喂,起床了。OMG,當下是有一點受驚嚇的坐起來

終究,理性還是戰勝恐懼事隔一星期,才說出此事詢問大門保全,當天早上,並沒有人,那麼早打卡進飯店。最重要的監視器的影像也已刪除...

我寧可相信這是惡作劇,但是他如果是人,應該知道有監視器,為何要冒被拍到的風險,來做這種無聊的事。他怎麼會知道,我不會去看監視影像, 所以當天,我沒有立刻去看監視影像是對的問題是: 他的五官整個是黑的,看不清楚的...。

DSC0541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borosh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