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驚悚體驗(一)36年前的那個冬夜裏,不會有人關心我是被誰勒索!  

 很少人會有如此驚悚的體驗,因為勒索我的人是...

 民國68年的某個冬夜,我一如往常從補習班搭公車,在台北民生東路 「公教住宅」的前一站下車,穿越馬路走進黑暗的小巷。經過一天的補習, 我累了,肚子也很餓, 所以是快步急走。忽聞後方10公尺, 一位男性的吆喝聲 :「喂 !」, 那時還很純真的我,隨即向他靠近.他問: 「請問XX新村要如何走?」,我心想,反正就在附近, 就帶他過去。

那裡知道, 走到一半, 他緊抓住我的右手臂, 挾持我到民族國小操場旁邊的圍牆, 叫我閉上眼睛, 站住不動, 先往我肚子狠狠地搥兩下,搶走手錶,揚長而去 !  後續的報警並沒有找到嫌犯。事隔多年,此事漸漸淡忘....。

民國87年,國內發生轟動一時的綁架案,當警方抓到的嫌犯,出現在電視畫面時,與民國68年勒索我的,他的五官,聲音,身高是非常契合的, 他是誰 ?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陳進興 Final 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原創作者:何 協澤   / Eugene Ho  

arrow
arrow

    maborosh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